2009年7月1日 星期三

勇气。数学题。不懂

“勇气不是天生的。。
是在现实生活中一点一滴累积成的。。
不管几岁。。
都有缺乏勇气的时候。。
勇气并不会随着年龄增长~~

女生在爱情中
往往有比男生更多的不勇敢。。
这些不勇敢。。
在男生眼中往往成了想太多。。”
~《败犬女王》



因为没安全感。。
因为对自己缺乏信心。。
所以会不断地怀疑对方。。
不断地为了小事而争执。。
有时。。
给他们多点点耐心吧。。
你觉得的想太多。。
可能是她的不勇敢。。
你觉得的无理取闹。。
可能是她的没自信。。

你应该开心的。。
因为她会生气会不开心会无理取闹。。
证明她真的在乎你。。
真的真的把你放在心上了~

你们给了她安全感吗。。?
因为害怕受伤。。
所以武装了起来。。
其实她比任何一个孩子都没安全感。。


看在她还是个长不大的孩子。。
偶尔忍忍她的怪脾气吧~
耐心地呵护它长大。。
XD




“我对你而言。。
是个简单的数学题吧~
也许一开始弄不懂。。
但了解后不管什么样的题目。。
都解得出来了。。

你对我而言。。
是个艰难的高级数学题。。
一开始弄不懂。。
到最后还是搞不清楚。。
不管什么样的题目。。
都能让我陷入深深的困境中。。”
~《韩版流星花园》




“呆在一样的气氛中。。
眼泪只会掉的更凶。。
所以,
我逃离了。。
我希望的。。
只是你柔声地安慰。。

你不懂。。。


是的。。
我想念。。
即使每天见面。。
我还是一样~ ”
~《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