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 星期二

昨天跟室友聊天啊。。。
聊到了。。
想念马六甲这个话题。。
她说。。
突然很想念马六甲。。
觉得马六甲比较热闹。。
之类的~~
可是她说。。
她有时会酱想可是有时又觉得这里还不错。。
一直变来变去。。
呵呵。。
没办法~
谁叫她是双子座。。。


奇怪了。。
怎么好像我的室友都是双子座呢?!
呵呵~~



我呢~
一直没很正面地回答大家的问题。。
但那些也只是客套话啦。。
我知道。。
呵呵~
我想念马六甲吗?
说真的。。
我不知道~~
就算现在让我回去马六甲。。
也许我也不一定开心吧??
有些事情已经改变了啊~~
怎么说呢。。
在刚好的时间发生了一些事。。
让我来到这里好像是。。。
让我暂时逃避。。
让我调适好自己的心情。。


呵呵。。
这只是一部分啦~~
小小地一部分。。
因为自己的决定啊。。
总不能哭着说我要回去吧~~
我可是蟑螂哟~~
嘻嘻。。
但是。。
我们都觉得,
这里有比我想象中的好多了~
呵呵。。



所以,
我想念马六甲吗?
是的。。
现在想念。。
我想念台湾香肠~~~
>.<



对了。。
想告诉欣公主还有阿冰她们。。
不好意思我不能去bon odori了哦。。
应该已经满了吧。。
那时打听的时候都卖的差不多了~~
而且。。
也没办法去到times square哦。。
因为宝贝的车进厂了~~
呃。。。
原本打算7月去马六甲也被迫取消了。。
@@
不能搭巴士啦。。
佩玲的经验让我有点吓到。。
>.<
3pm-9pm



话说。。
我很无聊现在。。
haiz~~
而且最糟糕的是。。
不听话的脑袋又开始胡思乱想了。。。
呵呵~

16 則留言:

rynnx 提到...

下次有上去有時間就去找你
呵`

海 ceona 洋 提到...

好啊~~
呵呵。。
记得啊~~
^^

Moonkeat 提到...

原来你也跟双子座满有缘的嘛, 呵呵
我们是同道中人啊, 哈哈 :P

海 ceona 洋 提到...

你也是吗??
呵呵~~
看来我们真的是同道中人哦。。
我身边有好多双子呀~~^^
但是,
你身边有很多双子的话。。
不是很容易遇到心仪的对象咯?!
:P
我又八卦了。。。
别介意啊。。^^

Moonkeat 提到...

哈哈, 没有啦, 我身边没有很多双子, 只是我自己觉得跟双子很有缘罢了 :P
哎哟,天秤座的心仪对象好像很多的, 哈哈. :P

海 ceona 洋 提到...

嗯。。了解~
同道中人。。嘻嘻~
哟~~
是真的吗?!
呵呵。。
那篇思念。。
不错哦~~
^^

Moonkeat 提到...

应该吧~
哦哦,那篇真的写的不错啊?
谢谢咯 ~ 哈哈
你写的也有蛮多不错的咧 ~ XD

海 ceona 洋 提到...

有吗?!呵呵。。
其实我觉得还好。。
是你们不嫌弃。。><
你不可能把全部都看完了吧?!

Moonkeat 提到...

哎哟, 全部看完都不懂要看到几时,
哈哈
我只是选一些我比较感兴趣的标题然后按进去看而已 :P
哎哟, 有些真的写得不错咧, 不要那么谦虚咧, 哈哈 XD

海 ceona 洋 提到...

哈哈。。可是有的标题好像很什么酱。。但其实是骗人的。。嘻嘻!
嗯。。存住咯。。足够让你无聊时打发时间。。哈哈!
有吗?讲真的我自己写的东西我都忘得7788了。。哈哈!讲来听听有什么。。。xD

Moonkeat 提到...

哈哈,读了那么多
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
你好像之前每次写 blog
都是跟人家借电脑
不然就是偷用人家电脑来写的, 哈哈
看了突然觉得自己有得用属于自己电脑来写 blog 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哈哈 :P

海 ceona 洋 提到...

对啊。。可以用自己的电脑来写blog真的很幸福啊~~呵呵。。
你忘了吗?第3个sem尾的时候我的电脑坏了。。可能你不懂啦。。那时你好像都没什么在家酱。。@@然后有时你回来了我还坐在阿鼎的位子上啊。。呵呵。。就是在写blog咯。。^^然后过后诗蓓很时常不在家。。我就偷她电脑来用咯。。哈哈!

Moonkeat 提到...

哦哦 , 怪不得有时看你在用鼎贤电脑 @@ 我还以为你在打 game ~~~ XD
看来我误会好深, 哈哈~~~

海 ceona 洋 提到...

怎么会。。阿鼎的电脑有什么可以让我玩哦?dota吗??哈哈!
是咯~原来你一直在误会我。。。T.T
嘻嘻~

Moonkeat 提到...

哈哈~ 也对厚, 你都不玩 dota 的,
而且啊鼎电脑只有dota可以玩 ~.~
一直以来误会了, 不好意思咧 ~ :P

海 ceona 洋 提到...

我是有玩过dota啦。。
可是我还不至于会沉迷于它。。哈哈!
哎哟。。没关系啦。。又没什么。。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