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 星期五

last


errrhemm....
我又在回忆过去了。。。
因为小可傍晚的信息?!
因为小诗刚才的谈话?!
因为小萍刚才的想念?!
还是因为。。。
现在是一个人地。。独处~
所以容易想太多了。。。?

不知道。。
可是。。
很谢谢她们的想念哦!
我很开心。。^^
真希望自己不要再沉溺于回忆。。
那不应该被我记得的回忆。。

曾经的一切。。
似乎都变得遥远。。
剩下的只有陌生。。
不开心的。。
我不要记得了。。
记得那些美好就好了。。
真希望,
我的回忆也能在时间的冲刷下被美化~
因为。。
我无法很平常心了~
我需要多一点的时间。。
抱着很多希望,
换来更多的失望。。
就是酱的吧?!

我必须向前走了。。
过去的一切应该如云烟般随风不见了~~
这必须,是最后一次了。。
bye, memory...

即使。。
我并没有在你的记忆中。。


^^
一个晚上我经历了两种心情~
把回忆都翻出来了。。
我想我的真的脑袋真的累坏了。。
因为头好痛。。。



p/s:我会认真地介绍下我在这里的一切。。
等我拍到照片时。。
期待哦~
: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