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 星期二

五颜六色。。的心情

我觉得。。
我少了一些写blog的灵感。。
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因为以前都是。。。。
呵呵~

明年的今天。。
我会和过去一样。。
有很多思念要倾诉吗?
不知道。。
还很久。。
不想去想它。。。
我是不独立了。。
但也只是在你面前而已。。。
:)




刚才跟月聊起了月。。
哈哈!
如果心理测验是准的话。。
那我觉得自己也跟月一样。。
需要朋友~

其实月真的拥有了。。
怎么似乎还在寻找什么?
星星没有消失。。
没有离开。。
只是看不见而已。。
因为你的光芒太耀眼了。。

这些话。。
让我想到很久以前看过的小说。。
那是诉说北极星的爱的。。
用北极星来形容对一个人永恒不变的爱是最适合了。。
因为。。
北极星不会消失。。
不会离开。。
它会一直都在那里。。
一直都在哪个地方守护着。。
只要你回头看。。
就会看见了。。

很久没看到一大片的星星了。。
我怀念中学走路去等巴士时那片漆黑的天空~
北斗七星和南十字星。。。

(不懂为什么觉得自己写出来的东西怪怪的)






刚才看回自己以前写的东西。。
突然有了些。。叫做blue的情绪在我身上。。
原来等一个人前辈每次留的评论我都没有看到。。= =
原来自己以前都不回评论的。。
真是不好~~
嗯。。
有个问题。。
你还是不相信目前遇到的是所谓的朋友吗?
可是我知道,
这个问题不会有答案。。

我突然很想念。。
那段日子。。
太子妃,
我真的很想去唱k。。
答应我。。
要参加一些比赛那些知道吗。。
生命只有一次,
不要留白啊~
刚才的video call。。
很开心~~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