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 星期五

说说

昨天的数学是难到~~~~~
美国去了。。
害我做到最后头晕晕。。
虽然有可能是因为没有吃啦~~
可是,
真的超难的啦!!
考完后和佩玲跑去吃burger发泄。。
呵呵。。
但是。。
很担心耶~~~
不及格了啦。。。
呜呜呜T.T


明天考critical thinking。。
也是很kns的一科。。
讨厌啦!
什么argument, vague, fallacy, compound claims bla bla~
乱七八糟。。
害我现在也是头晕了~~@@


我觉得。。
我的少年痴呆症好像越来越严重了。。
从星期一开始就说要做的事情到现在还是忘记了。。
天啊~
怎么会酱。。。><


昨天早上是第二次on air。。
还是有紧张。。
还是会口吃。。
还是会紧张到有点语无伦次。。= =''
下次要更加油哦。。
忘了自我介绍。。
你好,
我是DJ蒲公英~~
^^V
如果大家有不小心起得比较早(可是我知道没什么可能啦)的话。。
就可以收听下啦~~
我的时段是10-11a.m.
然后觉得有什么不好的话记得告诉我~~
呵呵~


呃。。
好晕哦~
想不到东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