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 星期一

=cyber=

说过会拍些照片放上来的。。
懒惰edit就随便酱放上来了。。
哈哈!
这些大部分都是在我星期五去上课时拍下来的。。
别人大概觉得很奇怪吧。。
为什么这女生手上要拿着相机。。= =
只是很可惜啊。。
相机没电了。。
没办法拍更多~~
>.<



看到那四个尖尖的东西吗?。。
那里是cyber park来的哦。。
这里的公园。。
听说很漂亮。。
有个很大的湖。。
可是我没有去过。。>.<






这两张是我们FOM的lecture hall哦。。
漂亮吗?
看到那像电影院的椅子吗?
猜猜我们的桌子藏在哪里吧~
呵呵~~




这两张就是我的building咯--FOM
虽然只有三层,
但是真的很大下~~
也很长下~


这是FOM的‘桥’。。
哈哈。。
是每天去FOM的必经之路~~





这就是Grand Hall咯~~
看外面就知道有几大了啦~~
跟exam hall完全不一样。。= =
呵呵。。
还没进去过。。
很想看看里面是什么样的哦。。


这就是我住的地方--cyberia啦~~
当然这只是一部分。。
从我房间望向左边的景观。。
看到的这些屋子是old town house啦~






deng deng deng deng~~~
这就是我现在住的地方--A2咯!
被我拍得很漂亮吧?!
哈哈!
A2总共有十一楼。。
而我居住在第九楼。。
我的左邻右舍好像都是外国朋友哦。。
基本上大家相处愉快啦~~
因为都没有来往。。
哈哈!


这是从我家客厅望出去的美景。。
晚霞把赛城的天空点缀得特别迷人。。
特别是在这区。。
即将渡过未来三年的地方。。
不用怀疑。。
后面一点的建筑物就是MMU啦~
不懂你们认得出吗。。?
但那栋有点像三角形的建筑物是finance building来的~~



忘了拍这里的泳池给你们看。。
还蛮漂亮的啦。。
下次咯~~^^

大概就是酱吧。。
大家放心哦。。
收到你们的关心了~
我会过得很不错的。。
我也还适应得到。。
因为我是蟑螂啊~~
wahaha..


p/s:i miss koshin..
i miss ur song~
i miss the time together wif u all to sing k
i miss that mori cafe
i miss~~
mus take good care of urself, k?

6 則留言:

Moonkeat 提到...

没想到 cyber 那里那么美的 ~.~

海 ceona 洋 提到...

呵呵。。
这里的确比马六甲美很多哦~~
有机会上来看看啦。。
我带你们去学校走走。。
哈哈!

Moonkeat 提到...

哎哟, 应该很少机会去那里啦, 没有交通, 哈哈
你就用相机代替我的眼睛咯, 哈哈
拍多一点照片然后放上来 :P

海 ceona 洋 提到...

哦。。好啊!
也许下次我混进去FIT"探险"下。。哈哈!
在这里FIT&FOM是好朋友哦。。两栋building好像连在一起的。。
对了对了。。这里的泳池超大的咯!!

Moonkeat 提到...

哇..那里竟然还有游泳池, 晕....
还有啊, 不要在 FIT 里面迷路啊~~~
后果自负啊~~ 哈哈 :P

海 ceona 洋 提到...

有啊!!而且听说还是那种olympic standard size的。。很大很大。。呵呵~
有空时才走去那里啦。。因为它在另一边。。很远。。@@
然后学校这里有4栋宿舍哦。。它的东西都还蛮不错吃的。。不贵但很大。。呵呵。。
呃。。应该不会迷路啦。。我会带着我的卫星导航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