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0日 星期日

前天的时候啊。。有件很shit的事情的事情发生哦。。其实除了生气也蛮伤心的呢。。因为他以前不是酱的。。他真的变了,这次。。我才肯承认这个事实。。haiz~



昨天,我们新春一部分的人上佛光山。。去看那里的花灯然后要跟他们借。。基本上。。是还顺利咯。。因为法师的人很好噢!只是花灯的负责人不在,过后要再谈过咯。。呵呵~那里很靠近小洋的家。。他真的是尽了地主之谊哟~~谢谢他啦。。肉骨茶很不错吃。。很久没吃到肉骨茶了呢~~呵呵!基本上,从佛光山出来我们是没什么特别的事了咯。。就大家好像有小小地不想那么早回。。可是又会觉得他们很像有点累酱。。不懂啦。。可是过后我们还是有去town哦!!我们去the curve。。真是辛苦荣耀和嘉弘了。。因为我没去过。。呵呵~而且。。驾车真的很累~~没睡觉是在精神上支持他啦。。虽然过后还是有不小心睡着了下。。呵呵!那里有个地方很特别。。露天酱的。。嗯。。。不懂要怎样形容,可是还蛮喜欢的。。呵呵!圣诞节要到了。。布置得很漂亮哦!最开心的就是看到美丽的圣诞树和那圣诞节的气息~~~嘻嘻。。我最喜欢圣诞节了。。不懂为什么。。哈哈!
然后,我们小小逛了下就去唱k哟~~那时才发现嘉弘唱歌也蛮不错听的。。呵呵!第一次和他们一起唱k。。感觉不错。。只是对自己的歌声真的没什么信心咯~~哈。。
什么都好。。只是贵了少少咯~不过就是酱的啦。。我知道。。整天酱花了不少钱哟。。吓到我下。。很久没一次过花那么多钱了~~呵呵!

不错的一天。。

1 則留言:

HiKaRu@KaORu 提到...

真的很怕有一天会忘记...那件很惹人厌的事...它让我...越来越不相信了...朋友...不过是知道对方的名字及性格的“名词”...嘛啊...算了...反正也没有太期待...为什么认识到了...反而更讨厌...那还不如...只做知道对方名字...偶尔见面时打打招呼...所谓的...朋友中的“陌生人”...来得更好..讨厌...讨厌...真的开始讨厌了...有多少话是真心的?有多少承诺是假的?恨死了...这一切...不会再去相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