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9日 星期日

回来了~

刚完成那天回来来不及完成的文章。。然后,我回来咯~~久违的。。。在家时,我竟然怀念起mmu的天空哦。。回来了,明天就是一个新的学期了~~

那三个星期的假期。。有点不知道自己在干嘛。。可以确定的是我发霉了~~还可以确定,我想念internet..我怀念我的blog..呵呵~~不想让自己过得那么废的。。第一个星期还好。。过后的。。。不知道怎么了,我似乎过得像是没有灵魂的躯体。。没有认真地过日子。。双手麻木地动着。。那么没热诚地活着。。那是我吗?!像是缺了一块。。那是什么?

在这里,和你的距离500m都不懂有没有到。。可是却都没办法见面。。我不停地欺骗自己。。不停地忽视这个事实。。我无力改变这个事实。。幸好,我们还有好一些回忆可以陪我,一起忽略这个事实。。呵呵。。

这不是我想像中的假期。。我们,竟然一起茶都没有喝到。。大家都很忙吗?我努力过了。。算了咯。。唉。。

可是,这个假期的自己也很奇怪,似乎让自己习惯了不动。。我第一次感觉自己那么像宅女。。呵呵,惨了惨了。。不行啊。。好像,不像去看,哪曾经很熟昔却又陌生了的世界。。找不到属于自己的空间了。。突然好怀念我的中学生活。。我的朋友呢。。?难道友情就那么经不起时间的摧残吗。。?

*除了第一段外,那是在前天晚上所写的。。。那个提醒我自己我还能写的人,谢谢你哦。。虽然是劣等的。。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