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2日 星期三

交流营

刚从金马伦回来,新春的筹委交流营。。。累咯~虽然说我算是睡很多的人了。。可是,头痛不会好的~~不懂为什么。。

说真的,有交流的咩。。?可能真的有比较收一点点,可是,所谓的意义似乎没有达到。。sot sendiri.. 算吗?!呵呵。。也许我们在他们眼中几不合群下吧。。可是身边有个比我还静的人,不会放她一个人的咯。。况且我答应过别人要照顾她了呀~~虽然不知道是谁照顾谁啦~~哈哈!也许,我该学会怎么参人吧~这方面好像很烂。。哎。。。

他们其中个让我印象很深刻的是抢镜头。。他们让我想到了中学时的疯狂日子。。呵呵~那时什么不厉害,最厉害的就是抢镜头了咯。。哈!


*那时因为蓓蓓的爸爸来在我们了,所以这篇文章,孤独了三个星期才得以团聚。。而我,也忘了那晚的心情想写什么了。。呵呵~不完美也是种完美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