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9日 星期四

再一次。。。

前天。。再一次通宵~~这次不是我提的了。。是航航说要熬夜的。。可是他三点多就跑去睡了~~真是没用。。不过有特别申明叫他起来啦~~呵呵。。我跟蓓蓓就直接没睡。。到五点多叫他们起来然后去吃点心。。呵呵~在差不多要吃好时,周公就来找我了~~=.=不懂为什么就整个人很想睡。。呵呵~~回到家几乎是一躺下去就睡了咯。。哈哈!原来通宵的感觉是酱~懂了。。哈!有谁可以一个人通宵整晚都不睡的我会很佩服咯~~因为我做不到。。呵呵。。如果没有一个人陪我我就会觉得很无聊然后也想跑去睡了。。哈哈。。


今天考了economic~怎样?不懂。。哈哈!竟然在自言自语。。haiz...压力太大疯了~~
就。。会做是会做,可是不懂为什么就是不确定酱~唉。。不喜欢这种感觉~~econ啊。。。我可以考好点吗。。?期许着。。所以压力也。。。。=.=
明天考human development咧~~更惨咯!呵呵。。。
加油咯自己。。。快去抱佛脚吧~~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