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7日 星期二

考试的第一天。。。。。

就。。今天考完acc了咯。。。考到怎样啊~我只能说我尽力了咯。。。因为学的时候就是那种有听没有懂的了。。然后考的时候几乎是把我懂的全都挖出来了咯。。写好整份的时候。。头痛到不行。。整个脑袋好像直接放空了。。呵呵~~知道有错了咯。。可是没办法~改变不到了。。这些我都还算可以镇定地接受,因为都知道自己的程度在那里的。。。可是就有听好几个人说他们的考试考到几不好几不好~~还要去安慰她们咧,其中几个的account还是比我好的呢。。。奇怪,搞到好像我的acc满分了酱。。=.="真是的。。。呵呵。。等等考出来的分数还是很高的啦。。。这样的人我遇过很多了~~
让我比较在意的是coursework的分咯。。虽然不是很差但也不是很高,比想象中的低咯好像。。(其实也没去想过自己会拿几分)。。但就是觉得很差。。。可能是看到其他人的分数的关系吧。。。其他人的看起来都不错。。。不懂啦。。难过+ing现在~~~为什么同组assignment的分是不一样的咧?!她不认识我们全部人,她凭什么判断谁做比较多工??太不公平了吧。。不爽这点。。明明就很尽力地在做好了也~~~
哪个说大学很容易读的给我站出来!!!起码。。mmu没有想象中容易咯。。 哎。。。





ps:等一人前辈啊。。俊扬说很希望你再来我们家一起玩dota哦。。。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