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日 星期四

值得吗..

真的值得吗?

爱我是你的choice..可是,你sacrifice了很多很多吧。。?金钱时间等等。。这些都是你的opportunity cost对不对。。?唉。。我是economic读太多了吗。。?!呵。。。
可是,真的值得吗?值得你为我酱做吗?!











“喜欢刘力扬的眼泪笑了

会有一天

我掉下的泪也是微笑的

那是我坚强

我倔强

的证明....”






1 則留言:

等一个人... 提到...

喂喂喂~~~我也是有读econ.....一样也...haha...increasing oppertunity cost 有吗?


喜欢一个人可以做很傻的事情的叻,哈哈。。我就是这样,可是我认为值得,不过对方的反应就见仁见智了,因为你是接受的那个,所以你会问“值得吗?”付出的那个通常都是认为值得的。。哈哈。。。所以你好好接受吧,享受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