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1日 星期六

其实今天是很尽兴的咧~可是不懂为什么就有种意犹未尽的感觉。。呵呵~~
今天考完human development,大家就好像考完final酱了。。都跑去玩了。。可是真的是比较轻松了咯。。这几天是考到很累下。。呵呵~
今天考完,我们就跟诗诗还有她的housemate去jusco。。原本和蓓蓓还在讨论要吃什么的。。哪知道她们已经决定了。。就跟着一起去咯~呵呵。。我们去secret recipe。。饱到~~~忘了把我亲爱的午餐拍下来让大家看看。。呵呵~
然后,晚上的时候,我们再去魔力喝茶。。是欣欣提议的哦~~难得~大概是考试考到peicek要发泄下吧!然后就是我们四个女生的girl's talk..哈~
嗯。。我喜欢的乐手昨天驻唱过了。。好可惜哦。。原本还希望今天可以遇到他的。。他是弹钢琴的~很sat的哦!!呵呵。。不过今天这个弹gitar的好像也很厉害下~诗诗相当欣赏他哦。。呵呵。。那里有个很不错看下的waiter,没想到他也是有驻唱的。。只是今天的身份是waiter咯。。不过还是有上去唱一首。。呵呵~嗯。。我们跟这位之前还算是有段渊源哦。。哈哈!
今天听到有点不爽咯,想听的歌没有听到,而且他们又很快结束。真是的。。呵呵。。对了,我们今天又在玩大老二哦。。原来蓓蓓不太会的。。下次要把她训练得更厉害。。哈!!





嗯~~今天回来的时候聊到一些东西。。让我有好多想法好多感觉。。。太多了。。缠在一起了。。我无力解开。。算了~我也不懂我想说什么。。。
去洗澡吧。。洗掉这些不应该属于我的蓝色。。。。


1 則留言:

HiKaRu@KaORu 提到...

夜晚。。。总是让人感触良多。。
魔力。。。有点让我意犹未尽。。
缘分。。。总是让人意外不已。。
欺骗。。。只是不想她们担心。。
路上。。。是倾吐迷惑的地方。。
晚风。。。是吹出烦恼的媒介。。
月亮。。。勾勒出心里的不安。。
血液。。。让人脑清醒的元素。。
朋友。。。是你生活的支持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