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6日 星期一

通宵。点心

原本说好通宵然后去吃点心才回来睡觉的。。结果一个两个都睡着了~~真是的。。。阿鼎最早睡的咯。。然后就是航航。。他还是很大声地说没问题的咧。。结果两点多就跑去睡了。。真是的~~最近的男生越来越没用了咯。。呵呵!然后剩我和蓓蓓咯。。讲话下讨论下听歌下就到四多酱了咯。。结果她也跑去床上了~~剩我一个。。T_T 孤军奋战。。哎~呵呵。。我想念我的点心啊~~~~五点多的时候,开始有点点累了,可是大家一点要起来的意思都没有。。我也很大好人地没有把大家吵醒咯。。看完要看的也去zzz了。。谁知道“早上”起来时蓓蓓告述我她昨晚只是躺而已。。没睡的。。我关灯时她也懂。。=.="炸到~~呜呜呜。。我的点心~~

1 則留言:

等一个人... 提到...

不要有事没事就熬夜吗。。对身体不好叻,是啦是啦,你最耐咯。。哈哈。。没什么好称赞的咯。。哈哈。。你宝贝会担心你啦,熬通宵叻~~考到怎样啊第一天?顺利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