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1日 星期五

魔力。心情

好久没和大家一起喝茶了。。呵呵!今天是久违的第一次。。可是不懂为什么,感觉有一点点不爽。。也许是歌手关系吧~~哈哈。。今天我们又是冒雨出去的哦。。这几天很时常淋雨吹风,不懂会生病吗。。今天超冷的,坐在摩托上那样吹,感觉要结冰了。。哈!今天在魔力的是那最佳乐手。。只有他唱的比较好听。。其他两人都还好而已哦。。其实我们的太子妃娘娘唱歌很好听的哦。。叫她去做驻唱歌手她又不肯哦。。真是的~

写不下了。。不懂为什么,现在的心情是感伤的耶。。我读不出自己在想什么哦。。

过后她们有来我们家哦。。呵呵!蓓蓓教诗诗还有萍萍弹keyboard。。萍萍学会了个小蜜蜂就超兴奋的哦!!呵呵。。一点酱她们就回了~嗯。。我很喜欢“从开始到现在”。。想学会吧~~呵呵。。

我们家的诗诗啊。。还放不下他的前男友哦。。她的前男友是烂人来的~诗诗之前在努力挽留他的时候,他都放狠话要诗诗不要找他说他们不可能了什么什么的。。可是那时竟然又再找回诗诗。。说什么我其实是爱你的,只是有不得已的原因才会跟现在的女友在一起的什么什么酱。。。真是的~都是屁话!
放下吧,女人。。即使他在颓废也和你没关系了不是吗。。?他给了你希望又亲手打碎它。。你看你,又回到原点了不是吗。。?他只是个不爱你不懂得珍惜你的男生,和他脱离关系,有什么不好呢?!


男生就是要不停地制造惊喜给女朋友。。是酱的吗。。。?
也许吧。。但也要看你遇到怎样的男生咯~对不对~~呵呵。。



对了,那天我被全舞的人,cool放飞机。。我知道下雨,但我也是淋雨出来的呢~~被放飞机,是不是代表你已经决定接受我的决定,让我退出了?!硬留个没有心的人在你们的活动里,只会害死你们自己咯。。因为我已经决定了,也死心了。。呵呵~~

今天的心情是感伤的啊。。。开心不起来。。为什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