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9日 星期日

不能说的秘密。。

对了。。假期时看完不能说的秘密了哦。。呵呵~很奇怪怎么会有人说看不懂呢。。不难懂啊。。很好看~很感动。。
那是一见钟情吧。。那些事看在我眼里,都觉得好浪漫哦。。小雨眼中一直都藏着秘密,小伦没发现,但我发现了哦。。所以才会说要珍惜跟她在一起的时间,所以才会说不要在旧琴房弹那首曲。。他的不知情让他成了别人眼中的怪物。。其实她承受了很大的压力,所以她没安全感,所以她容易吃醋。。没有人相信她,所以小雨倒下了。。小伦终于知道了。。来得及吗。。?
呵呵。。


呃。。。我在干嘛呢。。?!

1 則留言:

等一个人... 提到...

怎么都自言自语,烦叻~~哈哈。。。

不能说的秘密真的很好看,我已经看了n次。。。哈哈。。。还是觉得很好看。。里面的台词我都会背哦。。感觉他们的爱情好梦幻,却非常美丽。。。而且又是happy ending。。好棒!女主角好美哦!不是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