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1日 星期二

这两天~

这个sem的时间表我不喜欢哦。。都是早早的。。好累呀~很容易在晚上时就没电了哦。。唉。。原来short sem 是酱的。。不喜欢咯~好像很赶。。而且,我好像也不太喜欢computer application这科。。很显~而且第一天去上课竟然迟到噢~~哎。。大家都说第一个星期没上tut的嘛。。谁知道。。呵呵~虽然有给那个老师刷,可是算了咯~~哈哈。。今天第一天上econ,老师已经教完第一课了哦。。坐火箭呢!呵呵。。

最近的线不懂怎么了。。很容易断哦。。昨天晚上的时候整家人都上不到网哦。。而且信息也要发最少两次才发得出,发到我都有点peicek了。。收信息也不太顺利。。真是的。。不过,昨晚在我房间超热闹的哦!有一场wamen's talk... 参加者就是我,蓓蓓,诗诗,萍萍还有我们的太子妃娘娘。。==(偷偷告诉你们,是她威胁我一定要酱叫她的哦。。!)哈哈!!
嗯。。聊得很过瘾下。。我们聊了很多哟。。呵呵~大家好像。。都在期待爱情呢~不过有一个人是例外啦。。哈!其实,很喜欢这样聊天的感觉。。感觉大家好像亲近了许多。。不过女孩子的声音还真的是不能盖的啊。。很响亮哦。。呵呵~不知道几时还有下次的女人时间呢。。。希望都可以快点找到你们的大叔吧~不然每次我都会很可怜哦。。哈哈!

今天呢。。我们家的诗诗心情应该不太好吧。。都是他的前男友咯。。说好不联络了,却又来找回她。。还说要下来找她,过后又没来。。给了她希望却又亲手打破。。真是的~明知道她之前好不容易才决定要放下他的啊。。。!希望她不要想太多了咯。。


摩天轮。。超想去坐的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