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9日 星期日

舍不得。还是要接受

一直都很努力,和大家做朋友。。起码,自己是一直这么认为着。。友情啊。。在我心目中,几乎在与爱情亲情争夺着第一名呢~叫我列个排名出来,说真的,我列不出哦。。

虽然觉得自己尽力了。。但我的友情似乎都有期限,似乎都经不起时间的考验。。那么珍惜着的朋友,最后换来的好像都是伤害。。真的没有永远的好朋友吗。。?不愿质疑,宁愿相信着。。还是,我用错方法了?!羡慕那些人。。似乎轻易地就做到了我渴望的。。友情不就是真心地对待吗。。?累了。。。但却无法那么潇洒。。没办法像他那么潇洒~~这是自作自受吧。。

还没开学时,期待着大学的新生活。。开学后,却好像把自己封闭起来了。。跟想象中的不一样!有严重被隔离的感觉。。好像sars病人,呵呵。。渐渐地,还是习惯了。。除了习惯。没别的方法了吧。。?!

原来大家已经很坚定、很坚强的向前走了。。只有我一个人还在回头望。。我还想依赖你们吧~~但事实证明,很多事情已经不一样了。。舍不得,但还是要接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