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8日 星期二

散步

我喜欢散步。。尤其是和你一起。。想和你一起散步很久了呢~~可是,你好像都不喜欢吧。。呵呵!你知道吗。。你的走路的速度对我来说是很快的。。所以,那时我们第一次去看电影时才会那么快把所有地方就走完了。。哈!!(我是酱推测的啦..)有没有觉得,有时和你走路我似乎都走在你后面,有时甚至会像是被你拖着酱。。哈!注意过吗?!没有吧。。。有时候是故意的啦。。但有时是真的觉得以“散步”来说你的速度快了那么一点。。可能是我脚太短了咯。。呵呵!其实,说真的,你想过要放慢脚步吗?!如果那天不是我一直向你要求,你可能都不会走得那么慢吧。。呵呵~但过后好像又变回一样的速度了。。哈哈。。你是不喜欢等还有慢的吧?!



其实,偶尔真的应该放慢脚步吧。。可能会发现,自己真的忽略了身边的事物。。放慢脚步后的风景,可以是那么轻松自在的~而且,散步也可以是一种艺术哦~~哈哈。。下次的散步会在几时呢?!好期待哦。。。



刚才去看了一个朋友的blog,她的男朋友真的是对她超好的哦!!!印象最深刻的两个就是,有一次她男友等了她四十分钟都没有生气,还继续很开心地去玩。。还有,原本他们约好星期五去玩的。。结果我这个朋友懒到起不来,而她男友已经弄好在等她了哦!过后她真的懒惰起来就说不去了。。她男友没生气没不开心也没有骂她。。还去买她爱吃的东西给她吃。。。真的是,好到没话说哦~~~有谁做得到酱呢。。。呵呵~

2 則留言:

HiKaRu@KaORu 提到...

wrong word...

vincy 提到...

你写的朋友怎么那么熟悉呢???
哈哈。。。
其实你也很幸福的嘛。。。
男朋友特地下来陪你哦~~~
很好了哦^^
虽然没看过你男友。。。。
可是我希望你们可以幸福得走下去哦。。。
我知道也相信你可以的^^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