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8日 星期二

这几天。。

最近比较忙,好像很久没上来了。。呵呵。。现在我好像也累到一定的程度了咯。。哈哈!很久没这种感觉了。。呵呵。。嗯,就其实我们终于成功找齐工委了咯~今天也是第一次的筹工委大会了咯。。谢天谢地!哈哈。。好像除了三剑客之外,都算慢顺利的咯~~只是,我觉得我们的组多人了点点,刚才喊到有点辛苦。。呵呵!第一次觉得自己的声音那么小声,明明都在喊了大家还是说听不到。。刚才好像预支整晚的精力,现在有点虚脱了。。哈哈!

嗯。。什么时候该对方机会了,这种东西我是很靠感觉的哦。。觉得感觉对了就可以给自己个机会吧。。算是酱咯~呵呵。。虽然说付出真感情像在自找麻烦。。但我真的不认同咯。。因为感情那么真所以才动人不是吗。。?

对了,之前宝贝带我去坐摩天轮哦!超开心的。。eye of malaysia 来的。。想坐很久了呢!嘻嘻。。谢谢宝贝咯。。过后可能会有事见不到宝贝吧。。希望宝贝不要放在心上才好呢。。下次再补偿?!呵呵!

希望我们的活动可以进行到很顺利咯。。然后功课也要顾到呀。。加油哦!!

其实那天。。真的不想这样的。。可是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控制不到,它就酱掉下了。。抱歉让你担心了。。可是,你说的“不要猜测我在想什么”这句话不懂为什么让我很感动。。有种被了解的感觉。。我一直都让你辛苦了吗。。?



对了对了。。我做了个决定哦。。我决定退出全舞了。。嗯。。回想自己之前进的时候是好像蛮开心的。。可是。期望越大失望越大吧~完全跟想象中的不一样。。好像几乎是去第一次开会就后悔了。。哎。。虽然如此,还是开心可以进全舞啦。。它让我看到了很多,不管是好还是不好的。。让我清楚见识到人的恐怖。。特别要谢谢文苑和alwis啦。。他们蛮照顾我的~~还有阿cool和康伟吧。。呵呵。。决定的事情不改变了。。希望你们尊重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