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0日 星期四

寂寞部落格呀~~

我想念宝贝。。我想家了。。

姐妹们,星期五一定要去玩哦!我不希望以后回想起来,和你们疯狂的日子是那么少。。。promise~^^


你们何必留个没有心的人在活动里呢?没好处的。。。


我和那个人到底是有怎样的孽缘啊。。?我一点都不想和她有任何接触好不好~~

寂寞博客啊!!

1 則留言:

vincy 提到...

想男朋友。。。想家了厚~~~哈。。。
还说这个学期不要回家呢。。。
你做得到吗???哈哈。。。
可是你家明明那么近啊~~~哈哈^^
你对我不好的。。。
我要哭了啦。。。
你们拜五出去去玩厚。。。
也没约我。。。
下次见到你。。。
你可要给我小心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