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7日 星期四

超烂的一天!!!!!!

今天啊。。不懂是怎样。。总之就是超级非常倒霉就是了!讨厌啊!!真是的~~

拜昨天所赐,所以我已经快要生病了。。昨天跟大姐男朋友出去。。他说要买东西给我吃。。可是去到那里却下雨了。。结果就一边淋雨一边走pasar malam。。虽然有大大的雨伞,可是还是淋到整身湿湿。。很冷哦。。可是那时没想酱多。。觉得很爽!哈哈。。
然后还有开会哦。。没想到会开到那么迟咯~结果到后面后面时我已经不行了。。虽然我很努力在专心可是我却开始神智不清而且表情呆滞。。哈哈!结果明渊载我们回的时候一直在笑我。。真是的~可是,真的有很明显咩?呵呵。。晓斐艾蓉生日快乐哦~~不好意思我应该亲口说的~~呵呵。。

早上啊。。花了很大的毅力才起来的。。呵呵!可是就一直严重头痛。。而且整个人不太舒服的。。辛苦啊!要多花好几倍的精力才能让自己专心上课。。痛苦!过后pca tut 的功课还要重做。。那就超peicek了!明明就有存到啊!而且那是人家的心血耶~~就酱没了。。我可是撑着做到完的咧。。讨厌啦~~~而且分数没有了。。唉。。考试要超认真拼了咯酱。。累啊~今天就是过得乱七八糟。。讨厌这种感觉!唉。。


阿拉伯数字里。。看着缘分溜走。。
是酱的吗?呵呵
很难形容那感觉咧。。
很悲。。很无奈似的。。无能为力吗。。?
不知道。。呵呵!
为什么会突然酱问呢?!


之前的时候去过个朋友的blog看。。那次之后,就一直在想。。是不是自己误会了她。。。可是,blog里的她跟我认识的她不一样。。事实上,我们是没什么来往的。。虽然有时觉得她们对我们好像有敌意。。可是也没想那么多。。可是身边的朋友都很不喜欢她哟。。哎,乱!不动摇怎样讲。。呵呵!可是最近看到她我都一直在想着问题。。是我过分了吗?哪个才是真的她?为什么这世界要这么乱。。。我不想那么快就面对这现实残忍的世界。。可是,她有看藤井树的书的咧。。有看藤井树的书的人应该都不会是坏人吧。。?我是酱觉得的咯。。呵呵!

2 則留言:

foo 提到...

世界看似在进步,人心却在退步
朋友定义很广,有人讲“利益”,有人讲“真心”。其实可以很简单,只要一赤子之心对待每一个人,那自然不用烦恼别人怎么看待,当然防人之心不可无啦。。。
呵呵,怪逻辑。。。有看藤井树的书的人都是好人哦?那希望大家都是吧。。,
面对残忍的世界,小妹妹要好好照顾自己哦世界看似在进步,人心却在退步
朋友定义很广,有人讲“利益”,有人讲“真心”。其实可以很简单,只要一赤子之心对待每一个人,那自然不用烦恼别人怎么看待,当然防人之心不可无啦。。。
呵呵,怪逻辑。。。有看藤井树的书的人都是好人哦?那希望大家都是吧。。,
面对残忍的世界,小妹妹要好好照顾自己哦!哈哈

HiKaRu@KaORu 提到...

别想这样多...不好的东西...丢进垃圾桶不就得了...相信和自己喜欢一样的东西的人...大概是认为那是个性格及价值观与自己相近的家伙吧?朋友就是即使那种到老了...还能互相称呼绰号的家伙...在那条漫长的人生道路上...在乎太多...反而感觉到失的去很多...更痛苦...朋友...说到底...到底重不重要?我不知道...可是...我还是不相信...在这个地方...目前所遇见的...会是所谓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