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8日 星期五

胡言乱语。大家



怎么了?

开始很依赖每星期的那一次见面了吧。。?!

我在不开心什么。。

明明就是自己的问题。。

而且,也不是不知道他的性格~

呵呵!

说好不要那么依赖他的

又做不到了。。

我好像越来越不坚强了

不行哦。。

这样不好。。

你说过,

不要猜测你的想法。。

可是,

有时我都不知道你为什么酱做的。。。

也许是太想你啦

又听到你明天没上课

有比平常多很多的时间

不好意思

都是我有事。。

让你辛苦了。。

可是还好吧。。都挨过了3个星期了对不对。。?!呵。。

是我想太多了啦。。

睡一觉起来就没事了~

生活还是照过

太阳还是升起

大海还是宽阔

只是,不要那么想你

会很痛。。呵呵。。。



梓杭的宝贝对梓杭说了句话,我相信梓杭听了应该很感动吧。。呵呵!她说:“我可以很平凡,但我要做你心中做不平凡的那个。。”我想,她做到了。。呵呵~
有个朋友,她的男友做了份很细心的礼物送她。。像一本书酱吧。。里面写的是交往的点滴和照片。。是女生收到都很感动吧?!我以为这只有女生会做的。。呵呵!这男生不错哟~
俊扬这星期要赶回家。。和女朋友一起庆祝他的生日。。交往以来的第二个生日。。呵呵!好好噢!
流言蜚语可以让你们分开,也可以让你们更坚强。。加油呀~~在一起很需要坦白跟信任哦。。。
大家啊。。都要很幸福哦!!

1 則留言:

HiKaRu@KaORu 提到...

说过了呀...明明已经无法自拔了嘛...都是这样的啦...唉...真是XXXXXXX...哈哈...我的名言...懂吧?呵呵...很难想象...太难了...我不懂要怎样告诉你...可是..我只能说XXXX...要知道我说什么?...不用猜了...你知不知道也没什么差...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