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日 星期一

十二月了哦。。一年就酱要完了。。好快哦!大概是现在的时间表都不像中小学那样。。年尾都在放长假。。所以一时没感觉到时间的流逝。。是看了vincy的blog后,才突然醒来似呢。。
一年就快要过去了。。这一年里~~发生了很多事。。像vincy所说的。。我得到了,同时也失去了~~我很贪心。。可以得到也不要失去吗?!
不应该再回头望了,我知道。。可是未来有我不想去面对的现实。。。嗯。。小妹妹真的也很不错~不想长大~~

再多几天就要考试了。。可是我却还是很没有心读。。真是的。。很糟糕啊!!而且,也是有一大堆assignment和presentation哦。。唉~~



心情有那么一点点不好吧。。突然觉得自己好像很没用~~明明就不是我的问题,为什么我要忍气吞声。。我的脾气似乎变得不那么坏,但似乎变得很畏缩。。很懦弱。。会吗?宝贝。。但我只是不想和朋友吵架而已。。啊!!不知道啦。。不服气,但好像又不能怎样!!真是的~~
算了。。反正我睡一觉起来就会忘记了。。。这是我喜欢自己的其中一点。。呵呵!不记得不开心的事,做人更开心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