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 星期一

胡言乱语

哇唠。。要死掉了。。这几天都在赶project赶到三更半夜。。累啊!!好像很多事情没做。。也做不完酱。。呜呜呜~~我要回家。。讨厌。。


其实真的觉得,节目组好像蛮有问题的。。haiz...我自己这次,也是做到很烂下咯。。


我做错决定了吗?!不知道。。我要努力地相信没有做错,坚持有点辛苦。。可是又能怎样呢??就算真的后悔了。。我能告诉谁?不能。。所以,不要知道。。我不要去想有没有做错。。逼自己让自己继续下去就是了。。有天我哭了。。不是软弱。。是发泄。。不然,我应该会死掉。。呵呵~
我讨厌做错决定的感觉。。尤其是自己之前那么坚持它是好的。。结果却发现我错了。。。讨厌。。
明明自己心情也不一定很好却还有拿出笑脸对别人,帮他们打起精神或什么。。觉得自己好假。。迷失了。。突然好像失去了自己。。




累啊。。真的累了。。虚脱。。我要回家。。我要离开现实几天。。


我悲观吗?也许像乌龟般躲起来几天。。过后还是会慢慢打起精神来的。。应该~~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