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9日 星期二

只要相信。。期待就会成真

只要相信。。期待就会成真。。
刚才看到vincy的blog。。又再让我想起这句话了。。
这是以前的一个好朋友告诉我的。。而且,是他要我相信的。。
我完全地相信着。。可是他却亲手打碎了那诺言。。
一段我那么珍惜着的友情。。就酱没了。。
那时,我很讨厌去学校。。很讨厌看到他。。很讨厌上帝。。为什么我不能拥有好朋友?他亲手毁了我们四个的友情~我讨厌他。。
我不相信诺言。。不相信永远。。不相信这句话。。不相信好朋友。。曾经我很相信的东西我都不再相信。。
他是我看得那么重的朋友。。。
还好,忠扬救了我。。不然。。现在的我是怎样的呢。。?



宝贝不希望我把朋友看得那么重吧。。我为他们哭了多少次。。被伤害了却还是相信。。很笨啊~~
蓓蓓好像也酱说过。。她还说,我的性格不太适合出社会。。会吗?
不知道。。有点不是很了解。。呵呵~
我只是想单纯一点地相信这世界。。


宝贝不要讲我哦。。不是我不想忘记。。
被重重划过一刀的伤口。。
很难完全不见。。
起码。。我不会像以前那么伤心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