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2日 星期五

晕啊~~~

今天考完经济2。。只有一个感觉,晕啊!!竟然给我们那种地方考试,真是的。。那我宁愿在main hall冷到变冰柱~~竟然给我们那种tut的椅子哦。。做到很辛苦。。拼命埋头苦干然后抬起来时就是晕!还有头痛。。而且,又要写很快又要扶着桌子哦。。笔那些又没有地方放。。真是的!

还有啊。。节目组的大小事情真的都让我们三个累到耶。。看到那个报告我有点要晕了。。可能本来就在晕的吧。。呵呵。。可是错字还有那些句子的架构。。看都觉得不像是属于报告的。。要麻烦蓓蓓了。。再去教导我们的行政下吧~~还有,今晚才突然想到那天开会不太爽的事。。身为一个副组长,但我深切地感觉到不受尊重咯。。好心,是没看过本小姐发飚是吗?对你们好不代表可以让你爬到头上来的。。就算不要说身份,你不懂怎样尊重人吗?18岁成年了耶。。很明显我的话都没说完,为什么你可以酱岔开然后去讲别的东西呢。。?站在别人的角度想好吗?如果觉得不行的话我可以让你知道下这种感觉的。。。

我家“可爱”的Housemate啊。。你真的可以再cute一点。。明明我们的房间灯就很明显亮着。。竟然把我们的线拔出来。。什么叫以为我们睡了。。?好心。。我们都在做东西而你只是在打game咧!!可以替别人着想下吗。。?真是的~~唉。。

累。。。
不好意思啊宝贝。。不要生我的气哦。。

今天唯一比较开心的是跟小渊他们一起喝茶哦。。虽然时间没有很长,可是很开心了。。呵呵!大家都很久没见到了。。只是臭佩桦,竟然放我们飞机哦~~难得大家在一起。。真是的!!真的要跟她捉来骂骂下了咯。。呵呵~

嗯。。考试,加油!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