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6日 星期五

特别的平安夜~~

那天,我跟新春筹委们过了个很特别的平安夜。。
大家的感情有更一步了吗。。?
起码,把话说出来了。。
会好点吧。。?!
那天,我很没用的哭了几次。。
第一次在一天里掉那么多次泪。。
第一次在那么多人面前哭。。
感觉好没用哦。。呵呵!
不知道。。
但是努力做好接下来的东西就是了。。
还有,
你们讲的东西我都会认真记住的咯。。


那天回家时,
大家都说我瘦了。。呵呵!
该开心吗。。?
希望不是short sem乱七八糟的生活才瘦的。。哈哈!


圣诞节的时候,
我们一起制作圣诞晚餐。。
虽然简单了一点啦。。
可是,
感觉很不错。。
因为是他做给我吃的。。
我只是帮小小的忙而已。。呵呵~
因为我是厨房白痴。。哈哈。。
谢谢宝贝咯。。^^


对了。。谢谢lilin呀。。
因为她的blog。。
看到了藤井树等作家的部落格。。
开心+ing。。呵呵!
因为本小姐很不小心地把他们的网址都忘了。。哈哈!


忘了要写什么了耶。。。
算了~呵呵。。

6 則留言:

~**FaYe**~ 提到...

虽然那天是有泪水,可是都可以让我们的感情更进一步哦。。哈哈~一起加油朋友^^

Li Lin :) 提到...

对对
这样大家的感情更好了啊
=)
原来你也是藤井书迷?
哈哈哈

Unknown 提到...

我也是我也是

海 ceona 洋 提到...

我是啊。。那么多人当中我会偏爱藤井树。。呵呵~没想到你也是。。来这里我几乎快忘记我的小说了。。以前可以聊一大堆小说东西的人不在~诗蓓又不喜欢小说。。==呵呵。。开心啊。。又再遇到一样喜欢小说的人了~^^

~**FaYe**~ 提到...

我喜欢卫斯里科幻小说耶。。哈哈~
藤井树是写什么类型的小说?

海 ceona 洋 提到...

藤井树比较偏爱请小说那类的咯。。。应该是酱归类吧。。呵呵~
卫斯理的我也有看!很好看哦!呵呵。。可是很久没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