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4日 星期三

谢谢vincy的关心哦。。最爱你了~呵呵。。
应该是最近压力大了点。。所以情绪化了一点。。
呵呵~放心哟。。
我没有不要给我男朋友下来哦。。
你误会我的意思了~呵呵。。


昨天有去个小型创作比赛
感觉还不错哦~~呵呵。。
有几首歌,有被感动到。。
蓓蓓在纸上画画
我在上面写只有我看得懂的意思。。
开心~~
忆起了那时的那些感觉。。。

今天是平安夜。。
虽然很累
虽然少了宝贝
可是还是很开心
因为是平安夜
因为是圣诞节~~
哈哈。。


几时可以会过个浪漫的圣诞节呢。。?
呵呵~我又想太多了。。


对了。。
谢谢你啊芊芊~
我没什么。。


哥啊~
希望你会没事哦。。
加油。。。


圣诞快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