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7日 星期六

平安夜。圣诞节。今天

又被点名了。。= =


看了晓斐的blog。。
有小小地想哭。。
有很多地被感动到。。
晓斐要加油哦。。
大家都是一家人。。
有什么话都可以说出来。。
也许不是我但荣耀他们肯定可以吧。。?!呵呵
别把所有事都放在心里
很不健康哦。。
起码我是酱觉得啦。。
呵呵
对了。。
我的晓是跟你一样的晓哦。。
哈哈!


有时,
上lilin的blog的次数有自己也不懂为什么的可怕次数。。==
也许她的部落格很colouful。。
也许她放的音乐是我很喜欢的下雨天。。
也许她的乐观。。?
不知道。。
可是,
她很幸福~
很很多要好的朋友
很多爱她的人。。
呵呵。。可以羡慕她吗?!
很开心在新春认识了他们。。
也许还没有很熟啦。。
可是。。。。
呵呵


荣耀其实有着金牛和双子都不太有的感性耶。。
也许你的月亮星座
是巨蟹。。?
呵呵~我乱猜的。。


开心但却有海的味道的平安夜。。
平凡但却感动的圣诞节。。
想太多却又感性的今天~



2 則留言:

~**FaYe**~ 提到...

谢谢你哦~晓斐,晓蕾~音有像到哦..哈哈~
我有时emo而已啦,心情都是那么容易有变化的~
不只荣耀他们拉,我也希望能更了解你和玩在一起的~有空跟我们出来喝茶嘛^^

海 ceona 洋 提到...

同意同意~我也蛮容易emo的。。哈哈!
呵呵~开心。。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