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7日 星期三

好奇怪哦。。为什么觉得跟宝贝怪怪酱的。。?哪里出问题了。。?唉~~虽然说,我蛮清楚他怎么想。。但是,有时是真的不懂他在想什么。。可是我没问他又不会讲。。可是我又不一定每次都会发现。。啊。。。不知道不知道。。可能是我想太多了啦~~


嗯。。对第12届新春的,想很认真地道歉下吧。。不懂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但会觉得有点惭愧,缺席了好多次他们的活动。。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也许会觉得我没做什么东西吧~~但,嗯。。随便咯。。解释好像在掩饰什么似的。。但我似乎还是受到了惩罚,有点跟大家半生不熟酱。。呵呵~虽然不是自己故意缺席之前的。。但都是我的错啦~~呵。。


爱情不能做比较,诗诗很强调地说好几次了。。海洋要记得哦~~


忘了原本想写的东西。。算了。。我累垮了。。脑袋在半小时前已经停止运作了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