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2日 星期一

现在的感觉是。。虚脱。。呵呵!
我的想太多,让我现在觉得好累。。
不懂为什么,有很多的内疚。。
虽然不一定是我做错。。
副组长该做的东西是怎样?
我怀疑了。。
就因为没住在一起,注定我学不到东西。。?
什么东西都比较迟懂。。?
不知道。。这是偏激的想法吧。。

明明说过的东西。。对方忘记了就变成我的问题了。。
难道所有东西都要白纸黑字。。
回家探望父亲。。
听起来是借口。。?
也许是愿因的原因。。
听久了都会变借口吧。。
感觉到被讨厌了。。哎~
蓓蓓说想太多,是酱吗?

进新春。。已经是不被宝贝支持做的决定。。
我相信自己的选择。。
必须~~

说不出口,
让宝贝不要下来。。
我知道他最近的心情。。
真的很久没见了。。

说不出口,
要怎样拒绝。。?
会再一次被认为是借口吧。。?
会再被讨厌吧。。
没关系。。
我也讨厌自己。。
生活营也许重要,
但我输不起。。

需要提早说?
为什么。。
都没记得啊。。
提早说变得没意义了。。
还是一样会中。。


纯属。。。说说~

2 則留言:

NeKo Mi^^Mi 提到...

你在怀疑。。。在犹豫。。。

vincy 提到...

看了你的日志。。。
我真的真的很想留言。。。
所以跑去开了一个新的acc...haha^^
你怎么啦???
怎么很像很多烦恼???
不要想太多。。。
一切都是注定好的。。。
想太多也是没用。。。
虽然我不知道你真正的烦恼。。。
可是。。。
我可以感觉你的辛苦。。。
不动怎么说。。。
就是一种感觉。。。
有时在课室见到你。。。
都可以感觉你全身没力的。。。
哈哈。。。
太累了就让自己休息一下。。。
不要勉强哦~~~
辛苦了难过了可以找我哦。。。
别忘了。。。
我们是谈心事的朋友哦。。。
我会听你诉苦的。。。哈哈^^
还有。。。
你怎么不希望你男朋友来啊???
他想来找你是件好事嘛。。。
可能你有你的原因。。。
而我也知道远距离爱情没那么容易。。
可是你一定要相信自己哦。。。
不要轻易的被距离而打败了。。。
还有。。。final要到了哦。。。
我们都要一起加油哦。。。
我相信你可以的。。。
不要把一切都看得太坏。。。
想开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