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 星期一

想家

好想家好想家。。
要考试咯要考试咯。。
我想宝贝我想宝贝。。。


那个我没去的筹工委交流营。。好像很好玩。。呵呵~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好奇怪哦~~在本小姐脑袋的任何一个字,似乎都不适合用来形容。。hmm....是什么呢。。?呵呵!
其实会有一种感觉,那就是我每次去的kem都会是不好玩的。。或是,呆的组都是不好玩的。。呵呵~打完这行字时,很直接地想到了荣耀的反应:“要对自己有信心一点”。。哈哈!!


几时才有空回家?!妈妈好像有点点不开心了。。而且,我也是好想家。。
希望爸爸的手术很顺利很顺利。。!你们几时才会回来呢?我好久没有看到大哥大姐二哥了。。大哥怎样了?工作顺利吗?二哥呢。。?变肥了吗??大姐一定还是酱凶巴巴的。。。我回家的时候你们会全部都在吗。。?难吧。。。每次都是酱~


希望宝贝考试顺利。。其他人也是哟~~荣耀煜洲他们不好意思哦。。迟到的祝福。。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