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日 星期三

心情复杂的一天~

昨天,八号海洋终于跟大海相遇了哦。。!!!



昨天,算是超累的咯。。所以就没有力上来了。。呵呵~

昨天十二点的时候,就赶到学校,因为就以为自己迟到了。。哪知道~只有我和另一个人而已。。真是的哦!等了半小时酱耶!!明明说不准迟到的~~过后小小地开会下就两点酱就出发了咯。。我们去海边test game。。呵呵。。

就其实,很显。。因为那些人都是认识的,然后就会不自觉地把你圈在外面。。偏偏我又是一个人去参加全舞的。。所以~~我有点不知道自己可以撑多久哦。。。。如果是跟自己的朋友去的话我一定会玩得很开心的。。。。!!而且,我算是有去参他们了哦。。就。。。。还是有被圈在外面的感觉~~唉。。。然后,test到六点酱还没test完,可是过后八点有开会。。所以我提早回咯。。结果到ixora时已经七点多了咯。。跟蓓蓓去吃下就去开会了。。开到九点多,回到家十点多酱,所以就是~~累!!呵呵。。

可是,会矛盾哦。。就觉得大学没有累没有疯没有忙就不像大学了。。哈~~



像现在,欣欣和萍萍就有来我们家38哦~~呵呵。。聊些无厘头的事情。。开心~^^




最近好像都没什么读到书,真是的哦!!不喜欢酱的自己。。。
account assignment的deadline要到了哦。。要赶了!!可是有两个组员就。。。。帮我们祈祷吧。。好吗?!祝我们顺利完成。。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