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7日 星期日

好像生病了。。

等一个人有来我们家哦~~
其实他昨天就到了咯。。可惜的是,我这几天都很忙咯。。昨天就一整天不在家了。。虽然说他不是来找我的,但没陪到他感觉就是怪怪地。。呵呵~所以啊。。昨天就有在想办法早点回来哦。。希望你在这里还算是开心的吧~~在你回去之前,这里让你闷掉了吗?!呵呵。。
嗯,昨天是全舞的家庭日。。好玩吗。。?!这应该要去问参加者而不是我们这些筹委咯。。呵呵。。昨天的海风超大的咯,浪也很大,打在身上会痛,站也站不是很稳。。呵~原来晚上的海边也别有一番风味哦。。我越来越爱海边了。。唯一比较不好的是,吹海风会变黑哦。。昨天我吹了一整天海风,变黑了咯!!哎~~

大概是最近比较忙然后又没认真地对待健康吧。。我好像生病了咯~有小小地发烧。。唉。。希望不会变严重哦。。要赶快好起来啊~我不喜欢生病不喜欢吃药不喜欢看医生。。。






嗯。。其实我想说啊,没有哪一个人跟谁会是天生一对的咯。。就是因为是不一样的个体,所以才会互相吸引~要遇到个你喜欢他也喜欢你的人是多么地不容易。。是不是应该好好珍惜能在一起的机会呢。。两个人都要学着互相包容体谅吧。。别再让我听到你轻易地就说要分手好吗。。?!他很爱你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