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6日 星期二

印象深刻

我宝贝的project被退回来了噢。。那是个很难的东西咯。。而老师给他们的时间又有点短。。知道他在烦着,可是又帮不到他。。。希望他们来得及做出来咯。。一起为他们加油好吗...?呵呵~还有,就我们都一起为即将来临的final努力吧~~加油哦!^^
话说回来,明天就是speaking test了耶。。好恐怖哦!!怎么办~~担心=.=

不知不觉在mmu已经13个星期了耶。。也许在马六甲的生活那些都会比较单纯一点点,但还是有很多东西都变得不一样了咯。。人都是会改变的吧?!没有什么东西是永远的吧?!快乐都是短暂的吗?!人都是喜新厌旧的吗?!不知道。。有些事情有些东西我都很想单纯一点简单一点天真一点,但现实似乎在敲醒我~~




曾经有段情节让我很印象深刻。。。嗯,男生们。。如果你和现任女友在一起是女生倒追男生的,记得,当朋友问起你们是怎么在一起时,适当地撒个谎吧!就说你怎么费尽千辛万苦地才追到她让她答应做你的女朋友的。。对你们来说没什么特别的损失吧~重要的是,你的女朋友会超感动的咯。。!我觉得,虽然这只是件很小的事。。但它真的很浪漫,不花钱的浪漫、发自内心的浪漫~很体贴、很细心。。。
这是件很小的事没错,但它真的会感动到女生,而且,女生都会记住的咯~~像我,看过这情节很久了,但还是记得很清楚。。那时就觉得,从来没看过哪个男生会那么体贴会酱做。。就觉得很温馨很感动就是了~~呵呵。。所以男生们,记住咯~~^^


1 則留言:

等一个人... 提到...

我记得我记得了!! 哈哈。。。
我是很想表演的,只是我没这机会罢了,呵呵,没女生追我,追我的不是我女朋友,好可惜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