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7日 星期六

比远距离更苦的。。。

我觉得啊。。不被家人支持的恋情比远距离更辛苦哦。。我知道宝贝很烦,最近好像每次回家都会酱。。可是我又帮不上什么忙。。真是的。。:(
其实不懂为什么我会有种感觉就是,他妈妈好像不是很喜欢我。。觉得我带坏了他最宝贝的儿子吧~~呵呵。。有种对不起爸爸的感觉,因为他对我们蛮严厉下的。。如果知道别人对自己的女儿有酱的想法会不好受吧。。?!呵。。想太多了吗??但也只是感觉而已啦~~我还小,哈哈!
不过,也幸亏我宝贝很疼我。。所以感觉也好点点,只是很心疼他每次回家都好像很辛苦。。太委屈他了好像。。20岁拍拖真的太早了吗??

final就在转角处了。。加油哦大家!kampadek~

1 則留言:

等一个人... 提到...

好奇怪,我一回家大家都说是要看女朋友叻,连妈妈都是这样笑我,哈哈。。没回还会给俊扬骂,说我不管女朋友。。。我很想骂他,要他来我学校读一个月,他就懂我回家一次要多有趣了。。真是的,呵呵。。。家好月圆真的好看,要不然我会看到五点六点哦,哈哈。。我好像有弄给诗蓓了,你问看她下,祝你考试顺利,加油哦。。第一次迎接大学的final,感觉会令你很难忘的,我就是酱觉得,哈哈。。。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