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4日 星期三

你说的没错,我渴望有知心的朋友,可以贪心一点的话,我希望可以有一群一直都会互相关心真心对待的好朋友。。不管在哪里。。所以发生酱的事情,我才会酱。。我不想哭的,我有很努力地仰着头不让眼泪流下。。我失败了。。
觉得自己很失败咯。。那么多年的朋友了。。我得罪他了吗??我做错什么了吗??不知道。。哭后的脑袋果然还是无法正常思考。。头很痛。。难怪大家哭了后都会直接去睡觉。。
你告述了我很多东西,我有听进去。。我会认真去思考的。。只是还是没办法不去在意,说真的我做不到,多给我几天的时间吧。。
可是,我真的不觉得上帝对我有很公平,很早以前就有降的感觉了。。
我是个很烂的人吗。。?我是个很惹人讨厌的人吗。。?也许听到的答案会很刺耳,但起码我可以改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