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9日 星期一

昨天。今天

今天。。特别~
昨天。。惊讶~
今天。。因为是第一次,所以超级够特别的咯!!呵呵。。
昨天。。因为真的没想过,所以有够惊讶的咯!!呵呵。。
今天的特别足以让我记得很久很久,还有明天后天大后天也是一样。。呵呵~
昨天的惊讶足以让我惊讶很久很久,那对我来说真的是很不可思议的!呵呵~


两百块真的去得到金马伦吗??荣耀应该没有骗我吧。。又没有钱赚~~呵呵。。如果两百块真的去得到的话,那要去oc trip应该没有问题吧。。?!希望吧~希望吧~我不想麻烦大家不想惊动大家。。如果诗蓓没去的话那倒另当别论。。呵呵~



我觉得最近自己都没有很专心哦。。真是的!要打屁屁了。。。唉~~经过昨天的的特别,让我觉得更加需要加几十万倍的努力哦。。唉唉唉。。。。。。。。

2 則留言:

等一个人... 提到...

你写东西越来越有感觉了,哈哈。。。看了想敲你的头,前面的好废哦。。哈哈。。。不过还是要祝你顺利,考试嘛。。。^^

HiKaRu@KaORu 提到...

所谓朋友或情人。。都是点缀人生的伙伴。。。目前伴在你身边的。。最能让你放心的人。。是最你重要的人吧。。付出的。。得到的。。都成正比了吗?surplus了吧?呵呵。。。
无法体会你想念他的感受。。对我来说像是活受罪。。。或许有一天我会享受。。但肯定不是现在。。既然喜欢。。请你务必握紧你的手掌。。千万千万不要放手。。那是属于你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