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6日 星期六

回你

其实,在post那篇文章上去后我就有在让自己不难过了。。一直以来我都没有生气啊。。。我最多只是难过酱而已。。呵呵。。
其实我今天就有一直在想要把文章删除掉的,没想到还是慢你一步让你看到了。。

是你自己说过,什么事情都要说出来的。。结果反而是你没有做到哦。。呵呵~其实我从来都没有生气,我最多只是难过伤心失望而已。。。我没有怪过你或什么,只是单纯地自己在难过而已。。笨厚~

我今天也是超累的咯。。明天还要早起呢。。希望不会迟到。。呵呵。。

1 則留言:

Plue88 提到...

哎~但是看你酱伤心难过失望。。。我真的真的好心疼噢~~我也很内疚下了我没想过会伤害你。。。真的对不起哦。。宝贝~~我不是故意酱。。。只是怕你担心想保护你。。现在反而弄巧反“错”。。看来最笨的是我吧。。呵呵!我下次不会酱啦:P..只是你要答应我知道了也别太担心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