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4日 星期四

我喜欢你
真的
所以
你才会让我那么那么地心痛


我没办法控制自己不哭,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哭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那么伤心的。。我不知道。。我不想的。。
我很努力地仰着头,希望眼泪不要掉下。。
但我失败了。。
我很努力地让自己不去想你
可是,我还是失败了
越想你
越心痛

1 則留言:

Plue88 提到...

其实我什么都知道的。。。你昨晚心情不好我也有想过是不是因为我啦。只是我什么都藏心里没说。。对不起了。。我没想到会让你这么难过。。。还在生我的气吗?我这星期真的是不能回哦。。对不起了~其实是因为我要烦着做我的project下星期交了竟然什么都没动我已经是很够pekcek的了。。也让我最近想到头很痛。。。我没告诉你是怕你担心。。。对不起了~或许我酱做并不对。。是我错了。。还有第二也是因为我的车撞伤了让我有点怕怕下去。。怕万一坏在那里了让爸爸知道就惨了。。。但可能这担心是多余的吧。。。第三更多余的吧。。爸爸只进两千块给我换了学费没多少了也该省钱了吧。。但是我今天又刚知道贷款进了四千去学校户口了真是气死我。。算了。。最多下个sem不用给钱了。。。所以这担心也变得多余的啦!我也何苦不想你不痛苦不辛苦啊。。。。但是也是我的错没告诉你。。。千错万错都是我的错。。。对不起让你酱伤心了。。我应该得到报应吧!好啦~真的很累。。如果你还在生气我。。。真的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希望你能慢慢原谅我吧!如果不能气消也告诉我怎么补偿你吧。。。我要睡了~晚安吧!别太迟睡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