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4日 星期三

今天有很多事情同时发生,觉得自己好没用哦。。因为,当我什么都不能做时眼泪是我唯一的宣泄方式。。。
也许我是悲观的吧。。但我以为是人总会有悲观的想法。。我悲观,我无力,但在无力在悲观一阵子后我会让自己再次打气精神来~~悲观时说的那些负气话也许是我幼稚的发泄方式吧。。我也不太确定,但从以前就是酱了。。我习惯了。。没人安慰我所以自己安慰自己。。也许方法错了但现在才知道,我可以改,但请给我一点点时间。。。
我渐渐发现,原来自己都会让他联想到以前的喜欢过的人。。有一点点点点点点在意咯。。不知道他是用怎样的心情联想起的呢。。?感觉好像有点点怪怪酱。。呵~觉得自己好自私哦。。恋爱的人都是酱的。。?但会让对方喘不过气吧。。。可是,自己的男朋友目前为止好像还没让自己联想到谁。。。。呵~
肩膀酸痛~~变老婆婆了~~~
嗯。。在意他曾说过的每句话,只要我还记得。。我会很努力想做到他所说过的。。有时甚至不想让他知道我跟他想像的不一样。。我怕他会失望。。这样做是错的吗。。只是因为太在意了。。经不起他对我的失望,害怕失去。。。我好像有点点累了。。
其实有时候,可以有个听众我就很开心了。。。也许他们不需要特别做什么,只要肯定我就好了。。可能诗诗会给我一些意见,但有时我真的只是需要你们的赞同而已。。可能有时只是需要人让我肯定自己没做错之类的吧。。特别怀念你们哦。。。雪莹乐。。我很难过现在,很怀念你们陪我生气帮我骂他们想逗我开心的样子。。。。
爱情不是要改变对方来配合自己,但我却要求自己改变配合对方。。呵呵。。
有很多很多话想说,但却不知道要怎么写。。

这是一篇乱七八糟的blog,谁看得懂给自己个掌声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