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日 星期一

回来了~~

嗨~我回来了^^
今天睡迟了,害我好赶哦。。结果真的有东西忘了带来了。。唉~真是糊涂哦我。。


回家那个晚上爸爸也从新加坡回来了,变得好瘦好瘦哦他。。多希望把自己身上的肉切给他。。可是看见他的精神那么好,还是会念我会开玩笑,好开心。。放心好多~不然我一定会哭出来的。。真的要快点好起来哦。。我们大家都很担心你。。加油~


回家的第二天,下麻坡去见见以前的好姐妹了。。少了个乐乐,好可惜哦。。虽然说我们家很靠近但却都没见到面,真是的。。
虽然跟他们见面的时间不长,可是感觉还是很好,呵呵~有点点遗憾的就是,还有其他朋友没见到咯。。


我宝贝今天上cyber的时候不小心撞车了哦。。真是的,吓死我了。。还好他没事~不然我肯定不懂该怎么办的。。。。
宝贝最近好像很多东西烦,很担心他可是却不懂能怎样帮他。。宝贝,我有在支持你哦,你感觉到了吗。。。?
很担心你。。。




原本以为只有自己提早回来,谁知道航航和小辉也在今天回。。呵呵,开心~感觉没那么寂寞了。。
为什么要提早回来呢。。?!因为明天两点要test game.. 我现在是全国华族舞蹈协会的成员之一,办着一个全舞营,谁有兴趣的可以联络我哦。。!!呃。。好像讲远了。。咳~回来回来啊~~嗯。。然后在我们的全舞营之前有个全舞家庭日咯。。我也是这家庭的筹委之一咯。。所以明天我们要去test那些我们想好的game。。接着,晚上的时候我还要去学校开会,这个是华文学会新春嘉年华会的第一次筹委会议,我是节目组的副组长。。其实有点惊讶自己会中选,呵呵。。因为我觉得比我厉害的人多的是。。而且,我觉得自己面试时的表现好像没有很好呢。。现在突然觉得,我好像也不是很适合节目组酱~~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