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4日 星期日

回来马六甲了~

学校里有个人自杀了,虽然我不认识他,但大家一起为他默哀三分钟吧。。。。希望他能安息。。。




有点烦躁咯现在。。有时候,真的很希望可以贪心一点。。。我似乎已经开始渐渐把有关于到你的事的重心都倾向你那里了。。这是个好的现象吗??
嗯。。我有所谓的责任感。。我不喜欢没有责任感的人,所以自己都会尽量不那么做。。。。

虽然事情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了,可是想起来还是有点~~什么咯。。。那时我以为你一定会告述我的咯。。事实证明我对我自己太有信心了。。。没想到你会拒绝我。。。你说那是你的原则,你不喜欢不守承诺所以你不会做相同的事。。你相当坚持,所以我也不勉强你了。。。
只是,当我听到一个男性朋友说他和他女朋友的事,说他们遇到酱的情况的时候他会说出来的咯。。‘我们之间不会有秘密的’。。虽然我不太相信这句话但听起来还是有点讽刺~
不能拿来比较的嘛~~我知道。。
是我我会那么做吗?!嗯。。我会不忍心吧~是的,对你,我肯定会心软。。。甚至很可能会放弃自己所谓的原则。。因为不想让你失望,总觉得你为我牺牲很多了。。。

好像又有点语无伦次了。。咳~
呵呵。。纯粹心情不好的发泄~

好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