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 星期四

啊!!!!

对啊。。
可能就是没什么大事。。
可是我就是很生气很不开心。。
就连on air都失水准了。。

该说你不知道我很想看那部戏。。
还是说你不知道我会酱生气。。
还是说你不知道如果跟一个已经看过的人一起看我宁愿不要看?
以前我不在你身边ok没关系。。
那现在呢?

我告诉自己不要哭。。
都不是什么大事。。
可是泪还是掉下来了。。
真的好难过。。。

想到就很peicek。。
你要我怎么办?
我真的很想看啊!!!
你会拒绝我就不会拒绝朋友吗?
说要等我一起看那么难吗?
会吗??

不想看到你现在。。
不想看到你因为我在生气觉得我不理解你而生我的气。。
不想到最后妥协的还是我。。
不要看到你!
明天大哥来的时候我再通知你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