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 星期六

生活

已经很久很久很久没更新了。。
一半是懒惰。。
一半是真的没时间。。
就说说最近吧~~

这星期很忙。。
忙PR的东西。。
忙功课。。
忙活动。。
就好像很充实很充实。。
每天一碰到床就睡着了。。
星期四那天,
做了很久没做得事:趴在桌上睡觉。。
呵呵。。而且还是在那个很injim的老师的节。。@@
来点掌声吧~~
给自己还有佩玲。。
哈哈XD


噢。。
我开始积极不起来去找sponser了。。
怎么办?!><
大大大大声地叹气。。。


话说回来。。
这星期on air到很烂。。
真是的。。
有点失望。。
不懂为什么说话好像口吃酱。。
grrrrr.....
越想越烂~~
呜呜~~
好多缺点。。
要加很多很多油~~



对了。。
我有15句韩文句子要生出来。。
想到就。。。。
不知道可以写什么??
我的名字,我是大学生,我是马来西亚人,我的家庭有几个人,说出他们是谁,然后呢??><
ai mei onee, pei ling onee, let me to be copycat can? XD
接下来的生活。。
不用说。。
肯定会越来越忙。。
而且又是short sem。。
我可以应付得到的。。
对吧??
fighting..^^






想想下。。
大哥结婚的日期就快到了。。
wuuuuu~
好难想象哦。。。
还是喜欢小时候.....多一点。。
人总在缅怀过去。。
对不?



now playing:带我走
mood: unmotivated..><

照片来源:网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