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 星期二

跳过吧。。

标题会那样放。。
是因为这是一篇很emo的文。。


今天心情起伏很大。。
我很努力维持了。。
但看来伤心的威力太强了。。

有时,
我真的真的很希望,
自己可以像其他人一样。。
不用过分地担心钱的问题。。
不会连要看医生都不行。。
我不是埋怨,
我只是真的有时觉得很痛苦。。
我恨不得自己可以马上工作。。
也许日子不再单纯,
但起码我可以养活自己。。
好一点的话。。
可以让爸爸妈妈不那么辛苦。。
我真的意识到自己是累赘了。。
不然爸爸妈妈已经可以享福了。。
我知道的。。
我不会恨。。
不会埋怨。。
不会偏激。。
不会。。都不会。。
我会靠自己。。
我会照顾好自己。。

也许,
我是真的不该任性的。。
不该来这里读书。。
不该明知道却假装不知道地加重了家里的负担。。
是我不好。。


感觉有好多事情压在我身上。。
我想要放下来。。
我没有那么有力的肩膀扛这么重的这些事。。
对啊。。
我很懦弱。。
现在我只想逃避。。

现在的我很像who moved my cheese里的Hew。。



手术吗?
不好意思。。
我没有那个本钱。。
就毁容吧。。





p/s1:我现在才发现,
我以前答不出的问题关于为什么我那么emo。。
的答案是什么了。。
原来,是因为我重感情。。



p/s2:这是我刚才在一封e-mail看到的。。
给小精灵。。
There's always going to be people that hurt you so what you have to do is keep on trusting and just be more careful about who you trust next time aroun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