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 星期五

发牢骚

好累哦~~~~~~
这几天都好忙的感觉。。
然后现在超累的。。
要开始发牢骚了哦。。
呵呵

这星期啊。。
就要想办法找很多sponser咯~
星期二后就开始忙on air的东西。。
然后还要抽空打电话。。
偏偏要等office hour。。
而我星期三星期四是最忙的。。
星期四是忙到一个程度。。
9点的课到六点。。然后九点再on air。。><
多么充实的生活啊。。
呵呵呵。。。。
偏偏这几天家里的线不懂哪里接错了。。
慢到不行。。
爱美download不到要用的歌。。
我找不到相关的资料。。><
幸亏。。我的senior很体谅我。。
还有啊。。功课那些似乎要开始很忙了。。
tut不够时间做。。
讨厌。。
可是老师也真是的。。
没有清楚地说2的也要一起做。。
我们哪里懂哦。。
其他班也只做1的而已。。

今天久违的胃痛又出现了。。
是还蛮痛的那种哦。。
还好我有药在身边,
不然就不用on air了吧。。。><

对了,
我有韩文名了哦!
呵呵
好开心。。
我的韩文老师很漂亮哦!又很可爱。。
呵呵
只是我总觉得,
上次老师教的东西我还没会完老师又教新的东西了。。
很赶得感觉。。
也许学语文就是酱的啦。。
但是,
快要出现接不到的感觉了哦。。
是我的时间停在过去了吗?
anyway,
加油哦,晓蕾

9 則留言:

rynnx 提到...

蕾我要学韩文~~~
你的note给我>"<

海 ceona 洋 提到...

我以为你只是对日文有兴趣而已~~
呵呵

rynnx 提到...

可以的话我什么文也想学= =

海 ceona 洋 提到...

呵呵。。
那我的科很适合你耶~~
加coco的话我总共要拿四次language哦!!!><

rynnx 提到...

coco不要拿language了啦...拿点比较容易拿A的...而且你们那个不是拿英文咩==
有外语哦?

海 ceona 洋 提到...

来不及了。。我现在拿的coco就是language..呵呵。。
什么拿英文?
就加coco的话我要拿四次外语。。

rynnx 提到...

你们managment的还要拿多一次英文啊
我们的不用
呵呵

海 ceona 洋 提到...

对厚。。真是的。。显。。><
好像有四分之一都在学语文。。
想到就累。。

rynnx 提到...

呵呵
学了muet成绩就好了咯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