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 星期六

感觉

昨天的网很烂下。。
所以我决定今天继续。。
希望感觉还在。。
呵呵。。


虽然有时觉得没人看的blog有点可悲。。
但想想,
也许这样我更能写我想写的东西。。
而不需要介意那么多吧~


嗯。。
最近不晓得怎么的。。
怪怪的。。
做了些不该做的事。。
想了些不该想的人。。
噢。。。
如果又是误会的话我真的会很想去撞墙。。><

怎么了怎么了。。
就连马六甲似乎都不那么吸引我了。。@@
也许我该回家充电了。。
加油加油。。
多几个星期就可以回家了。。
我要找恩恩。。
不懂她长大了吗。。
我要看看家里。。
变得怎么了。。
是不是很漂亮了~~
我要躲在装了新冷气的二哥的房间赖着不出去。。
然后一边听喜欢的歌一边看书一边写只有我看得懂的东西。。
我要看看妈妈是不是又偷偷跑去弄头发。。
我要看看爸爸是不是还在为大哥的婚礼烦恼到要死。。
然后又生气大哥生气大哥生气到要死。。
我要看看大哥有没有偷偷去健身。。
我要看看二哥的不伦不类的头发剪了没。。= =
我要看看大姐的新发型有没有比较好看~~
好可惜,
我没得染头发了。。
不够钱。。T.T

突然觉得,
我好像好久没回家了。。。



人家都说,
大学是小型社会。。
那我会觉得。。
社团也是小小型社会。。
其实是已经懒惰参加社团了的。。
如果不是为了on air的话。。

是可以认识很多人。。
但也可以看到很多事。。
尤其是人际方面的东西。。
很多时候都是付出了不一定有回应的。。
而我也很小心翼翼。。
><
问我为什么。。
我可以很明确地告诉你:
不知道。。
感觉~
知道有的人会告诉我它很不准。。
但是,我的第六感有时是想太多没错。。
但有时也很准下。。
呵呵!
其实,
我只是想单纯一点。。





如果就因为时间长了而热情就减了。。
那么我是不是应该怀疑那男生的爱或是什么呢?
如果真的都是这样的话,
那何来永远?
呵呵。。
这是刚才我想说的。。
但没说。。
结果换了字形却换不回去了。。
呜呜~



now playing: so far away
mood: still unmotivated.. and missing someone that i should not to......

照片来源:网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