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 星期一

一日游

盼了很久的马六甲。。
昨天去了。。
回来了。。
真的很谢谢Boon Poh啊。。
韦荣有你酱的朋友是他的福气啦。。
哈哈!
还有诗蓓也是。。
谢谢你分了一半的床给我。。

虽然和我想象中的不一样。。
也迟了很多。。
但真的谢谢你放下了功课和考试陪我下去了一趟。。
因为我太烦了吧?呵呵。。


我知道,
我接下来要写的东西。。
大家又会觉得怎么我又在emo了。。
可是我觉得我没有。。
我只是真实地写出我的感受。。
真实地面对自己的心情。。
好啦。。
也许我emo了。。
那是因为。。我重感情。。

我有后悔下去吗?
没有啦。。
虽然有在做心理准备了。。
可是真正面对到时还是觉得尴尬。。
呃。。
自己的好朋友啊~
而我却害怕去面对。。
我真是的。。
也许就是因为我想太多。。
所以才会一进门一看到她们就觉得一点怪怪一点尴尬。。><

听着很多我听不懂的话。。
开心地看到她们过得很好。。
我呢?
没有我还是过得很精彩。。
我呢?
我当然也在生活着。。
但时不时总会想起过去。。
她们呢?
并没有吧。。
毕竟她们只是少了一人。。
而我是少了好几个人。。
"我是多余的"
这是我那时的想法。。
呵呵。。

呼~
很多东西。。
真的是回不去了啊。。
而时间也真的。。。
哎。。

好想像以前那样和你什么话都可以说。。
那天看着却说不出口。。
很熟悉却很陌生。。
刚才好像有很多话想说。。
却不知道要怎么说。。
在等你开门那时。。
我们哭着msn的日子钻进了我的脑袋。。。
有像你说的那样吗?
没有吧。。
因为我的影子,渐渐被重叠到看不见了吧。。

对啊。。
我很痛苦。。
因为我真的很珍惜这友情。。
对啊。。
我在想。。
为什么要有分离。。
每次分离的结果都是这样。。
那可以不要分离吗??
或者。。
让我不那么在乎这一切。。
或者。。
让我忘记这一切吧。。。


那天忘了说的。。
好久不见。。
那天忘了开玩笑。。
有没有想我?一定是忘记我了。。
那天忘了八卦。。
怎样怎样。。有男朋友了吗?
那天忘了说。。
可欣头发长了耶。。阿冰也是。。诗蓓你的脸怎么好像很多痘痘。。丽萍你头发怎么了。。(= =)
那天,我忘了做自己。。@@


好啦。。
超累。。
要睡觉了。。
对了!
谢谢darling vincy的礼物。。
很漂亮哦。。^^

沒有留言: